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6-10   点击数:68  

6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国平在讲话中肯定了药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药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在教育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提高规矩意识,每位党员同志要坚守底线,按章办事,按规矩办事,加强纪律意识;三是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药学院的发展面对诸多困难与挑战,全体党员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与学院党委站在一起,共同面对各种挑战,促进药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引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的《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科学发展  只争朝夕  为开启研究型学院新征程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南通大学“8050计划”为引领,明确学院“5030”目标,打造“人才高地工程”和“人才培养工程”,完成“百千人计划”、“8161计划”及“1562计划”三个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药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药学院党委委员。

随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