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开展“守初心,扬清风,促创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5-25   点击数:21  

524日,我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徐建作廉政专题讲座。

会上,徐建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江苏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学法知纪、净心崇廉,并要求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以解决“四风”问题为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全面推进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开展的“ 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之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具体行动,旨在切实增强学院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廉洁氛围,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