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5-14   点击数:25  

5月1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爱国精神,感悟青年光荣使命。

学生党员们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分别从药学生、学生党员、新时代青年等多角度各抒己见。研究生党员杨宁静表示,作为一名药学专业研究生,在科研中,要始终保持初心,踏踏实实,决不能一味追求结果而弄虚作假,一定要铭记“五四”精神,奋发向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本科生党员刘分认为,要不断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在未来工作岗位发挥所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不断创新,真正为祖国的药物创新研发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