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4-09   点击数:20  

48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员及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顾亚梅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

与会学生党员进行了发言,药学162刘分表示要主动关心同学,加强网络安全意识,弘扬网上主旋律。研16药学赵玲玲表示要谨慎对待科研工作,努力做到学术纯粹、道德优美。

会议还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本科生及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