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4-05   点击数:24  

44日下午,我院召开支部书记、系室主任会议,传达校党委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精神,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徐建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要确保责任到位,意识形态工作是政治责任,也是党性考验,无论是在思想认识上还是行动落实上,必须坚定不移,全体教师要把握时代方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形成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品牌;三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制度,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要定期召开专题研究、开展专题汇报,认真剖析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徐建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建立健全高校教师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就学院网络信息化管理、校第三次党代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巡察等五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