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7-04   点击数:24  

73日下午,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做动员讲话并宣布出征。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守住初心,坚定信念,锤炼品格;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结合专业,学以致用,练就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能扎根基层,彰显价值。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宣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李丽介绍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药学181班杭佳颖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出席活动的老师向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

我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围绕“凝心聚力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设计了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爱心医疗、教育关爱、扶贫攻坚等多个实践专题,共组建重点团队9支,其中“精准用药·铸魂育人”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实践小分队获评校级重点团队,并获2019年“青春助力健康江苏”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省级立项团队,成功入围2019“健康扶贫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出征仪式后,各实践团队的安全员和宣传员还集中参加了团委组织的学生社会实践安全防范和通讯报道专题培训。(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