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为开启研究型学院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7-08   点击数:172  

  7月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动员并部署学院暑期重点工作。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聚焦“六个第一”,助力“8050计划”,主动作为,巩固好治院理政阶段性成果,努力营造全院上下讲政治、扬正气,讲规矩、敢担当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科学发展,只争朝夕,为开启研究型学院新征程,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药学院院长朱卫忠结合学校暑期重点工作要求,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并着重针对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详细解读了学院2019-2021年聘期岗位绩效定档工作方案,明确了人才强院、校地合作、国际学术交流、实验室及科研用房调整等工作的具体方案。朱卫忠指出,全院上下要根据学院年度目标考核要求,集中精力跟进科研工作,重点谋划社会捐赠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落实药学院“5030”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南通大学“8050计划”添砖加瓦。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传达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大会的讲话                 

                                                              药学院院长朱卫忠部署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