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工作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7-09   点击数:10  

    6月13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校长、校友会会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董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岳泳宣读聘任决定。

 董正超向新聘任为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友联络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称号,更是一种情怀、一份责任,肩负着母校的信任、校友的重托,是母校联系校友、开展校友工作最坚实的桥梁和最紧密的纽带。董正超向校友联络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勉励大家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奋斗,放飞自我、追逐梦想,共筑母校辉煌;二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尽快适应联络员角色,恪守校友联络员职责,搭建好校友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情感联络的平台;三是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希望校友联络员凝校友之心、汇同道之力,多方法、多渠道、多平台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地理科学学院盛英豪同学代表2019届全体校友联络员承诺,将忠实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为校友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维系同学情、延续通大情,促进母校校友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聘任仪式后,校友联络员们参加了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联络员的权利、职责、工作要求。

 此项活动是我校首次聘任应届毕业生作为校友联络员是我校扎实推进校友工作的创新举措,旨在为校友、校友会和母校搭建沟通桥梁,完善校友联络体系,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发展。

 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主持会议。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全体2019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校长、校友会会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