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党委赴上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7-24   点击数:15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3日 ,药学院党委赴上海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更是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始发地”。在纪念馆宣誓大厅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领誓下,党员们右手握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宣誓过后,同志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大量文物、图片、图表、文摘等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走进上海历史博物馆,大量的多媒体互动展像和文物史料让大家印象深刻。

参观中,大家慢慢前行,不时驻足,感慨思索,厚重而庄严的历史提醒我们,当前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牢记使命,以一流的工作态度和业绩,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8050计划”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