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凝心聚力 只争朝夕 谱写药学院发展新篇章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9-01   点击数:56  

9月1日,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校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总结学院暑期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工作。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四个“进一步”。一是牢记新时代通大人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提升治理水平,凝心聚力,积极探索“学院办大学”的内涵与路径;二是进一步大力实施“人才优先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着力激发人才潜能,提升团队合作和人才整合成效;三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走科研兴院之路,以重大标志性科研成果引领学院可持续发展;四是进一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聚焦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力争2019年药理学及毒理学学科进入ESI 全球排名前1%。

院长朱卫忠总结了暑期学院工作,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切实做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立足各自岗位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二是扎实做好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奠定学科发展的坚实基础,抢抓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上升的契机,争取在2020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方面更上新的台阶。三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人才引培工作。他希望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创新、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努力推进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传达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的讲话精神

院长朱卫忠院长总结暑期学院工作及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