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9-09   点击数:10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大学学业,97日下午,学院在启秀校区C4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200多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致欢迎辞,他从药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教学模式、师资力量、研究成果、毕业去向、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展现了学院近年来的突破性发展。他强调,五湖四海的学子汇聚南通大学、汇聚药学院,是家长们对南通大学、对药学院的信任,学院将一定不辜负学生、家长以及社会的期望,把新一级的通大学子锻造成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秀药学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学籍管理以及家校共建注意事项,她希望新生们能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诸多平台,多方面协同发展。

会后,家长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听取了“E+人源性活组织药物筛选”的报告、观看了南通大学的宣传视频。学院实验室副主任陶金华老师为家长们进行讲解。(卫永霞)

 

又讯

96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新生班主任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建要求全面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做好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加强新生安全教育,要不厌其烦告知安全注意事项。要经常下宿舍,到军训现场,尽快帮助新生克服生活上的不适应。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布置迎新工作。

 

9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助理班主任深入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为新同学送去关怀与温暖。

徐建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切勿上当受骗并关切地询问大家都来自哪里,对学校的饮食是否习惯,叮嘱同寝室的同学要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