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9-12   点击数:10  

9月10日,药学院召开陈建华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院长朱卫忠为陈建华送上鲜花及“光荣退休”的礼品,并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他的崇高敬意和祝愿,感谢他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学院的教育事业,高度赞扬了他多年来踏实认真、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他们殷切期望陈建华能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陈建华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表示人虽已退休,但仍心系学院,时刻准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余热,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追求进步与发展。

青年教师们表达了对陈建华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对他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朱卫忠表示,学院的荣休仪式今后将作为一项常规工作开展,希望能在全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弘扬和传承优良的师德师风,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宝贵的精神动力,鼓励在职教师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药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