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赴丹阳、张家港开展学习调研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9-21   点击数:10  

9月17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院长朱卫忠一行赴丹阳市人民医院、苏州凯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丹阳市人民医院,该院副院长陈建红郜黎伟等参加座谈交流,分别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教学实践工作及当前药学生的实习情况,药学部的科研情况,希望与药学院进行长期的科研合作。朱卫忠感谢院方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肯定了院方对药学生的有效管理,双方科研平台、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方式及内容进行了探讨。

苏州凯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温尧林介绍了公司发展的近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朱卫忠对苏州凯祥生物科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药学院的具体情况,希望从人才培养、药企平台共建、新药研发等环节上与公司形成合作。经过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愿意形成战略性的合作框架,实现校企双赢。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实验室

                         药学院赴丹阳市人民医院学习调研。

                       苏州凯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