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9-23   点击数:18  

9月23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陆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药学院副院长包小峰主持会议。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四点要求,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对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五点要求,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三点要求,并对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陆国平围绕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六个“到位”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到位;二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三是作风建设要到位;四是检视差距要到位;五是狠抓落实要到位;六是组织领导要到位。

陆国平希望全体教师要紧扣学校“8050计划”和药学院“5030目标”建设要求,珍惜与巩固好治院理政的阶段性成果,聚焦内涵建设的关键指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创新、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陆国平讲话

                                               徐建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