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9-25   点击数:23  

92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专题学习,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包小峰主持领学。

包小峰深刻阐释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讲解了周恩来《反对官僚主义》中关于“官僚主义”的20种表现。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定政治信念,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工作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重实效,务实功。

党委委员、药物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凌勇和药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陶金华先后围绕专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重点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