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金飞     日期:2019-09-25   点击数:20  

  924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领学。

 徐建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我们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随后,徐建强调大家要更好总结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更好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大家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紧密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整个过程,确保主题 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基础药理系党支部书记许晓乐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先后围绕专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在研讨会上作重点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