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党委赴如皋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9-27   点击数:5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92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赴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各主题展厅。各展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示了我党从诞生之日起,狠抓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的历史沿革。同时以图片文字、声光影像等形式,通过具体详实的案例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果。一叠叠扎扎实实的反腐成绩单,直击人的灵魂深处,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震撼教育课”。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四个意识”,要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稳住心神、抵住诱惑、经住考验,转作风、扬正气、树形象,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