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2019年下半年药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0-08   点击数:365  

各团支部:

 为了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108日——1022

二、程序和办法

1在基层党组织的指导下,团支委提出酝酿名单后在团支部中召开团员大会(实到人数不低于应到人数的4/5),讲清推荐的意义和标准;申请入党人进行自我介绍,简要汇报近期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等状况,说明申请入党的动机,并表明自己的决心;团员大会通过无记名评议方式进行表决,当场唱票,得票超过一半者方可作为推荐对象;团支部负责人填写《南通大学团支部推优情况报告》(附件1)和《南通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情况汇总表》(附件2),将支部大会情况及推荐结果(附件1纸质材料,附件2电子表和纸质材料)1012日之前报学院团委审定(联系人:陈薇,邮箱:1535692057@qq.com)。

2、学院团委进一步审查团支部推荐名单,召开学院团委研究确定推荐对象,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团委向推荐对象发放《南通大学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附件3)。

三、“推优”对象应满足的基本条件

1、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报告;

2、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3、团支部民意测评同意率超过 50% 

4、本科生团员每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位于团支部或专业前二分之一;

52019团员民主教育评议等级为“优秀”。

四、本通知未尽事宜,按团中央中青发【20175号《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南通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实施办法》要求执行。

 

 

共青团南通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19108

推优系列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