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0-11   点击数:10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10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专题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全体辅导员、启秀校区宿舍生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徐建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强调学生宿舍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平台、阵地和载体,学生宿舍管理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辅导员要深入宿舍,发现问题,加强与宿舍管理部门的沟通和合作,着力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

  会上,顾亚梅反馈了学院前期学生宿舍座谈会情况。成华反馈了药学院宿舍总体情况。今后两部门将形成合力,在宿舍管理、学生晚归、心理状态等方面畅通信息渠道,共同为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