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0-12   点击数:49  

10月8-12日期间,我院按班级分别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卫永霞反馈开学以来学院检查上课、宿舍卫生、晚归等日常管理情况。同学们就2018-2019学年奖学金综合测评情况、本学期专业课学习情况、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情况等方面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和意见、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顾亚梅希望全体辅导员要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职责和担当,激励同志们努力更好为学生服务;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做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