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陆国平在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金飞     日期:2019-10-14   点击数:43  

  10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深入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院长朱卫忠分别汇报了学院在国自然申报、ESI排名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学院工作制度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青年教师代表逐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问药题作了发言。

陆国平解读了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勉励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开阔视野;要珍惜平台、刻苦努力,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肯定了药学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主动担当精神,要求药学院党政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提升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能力,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更要在狠抓落实、提高效果上下功夫。针对反映的实验室条件、学生住宿条件等问题,院领导要主动沟通相关职能部门,拿出可行办法;针对青年人才培养、重大成果培育,要加强整合,制定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进一步找准差距、理清思路,争取博士点有所突破,早日建成“国内水平一流”的研究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