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信仰与追求——与青年朋友们谈心”主题党课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1-11   点击数:14  

118日,我院举办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学习,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徐济良以“信仰与追求——与青年朋友们谈心”为主题,为党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徐济良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动机、经历以及体会,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强大的中国。鼓励学员们坚定入党初心与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建设出力。徐济良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习党史、尊重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开发创新思维,紧跟时代步伐;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学好专业知识。课上,徐济良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他强调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时刻维护党的利益与形象,不做有损党利益的事,全心全意为党为人民服务。(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