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1-11   点击数:11  

 1110日下午,我院进行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顾亚梅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党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顾亚梅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以及合格党员“八严禁,十不准”四个方面阐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指出成为合格党员,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要遵纪守法、廉洁正派;要想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她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正确的政治选择。她勉励党训班学员们要牢记新时代药学人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信念,强化实践,认真学习,严于律己,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迈好人生第一步,奠定人生发展的基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