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盐城、丹阳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课程学习班开班

作者:金飞     日期:2019-11-12   点击数:10  


  11月9日,药学院和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丹阳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的同等学力硕士班2019级开班仪式分别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和丹阳人民医院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副院长周国雄,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药学院院长王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海龙,丹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建红出席开班仪式。

在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徐建向学位班学员介绍了南通大学及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克服困难,认真完成教学课程;二是希望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早日达到授予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的要求,顺利完成学业。学位班学员代表王俊峰表示,将抓住机遇,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殷切盼望。成海龙指出,同等学历研究生学位班的开班是一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任务,希望学员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在丹阳人民医院,徐建回顾了近年来药学院同等学力申硕学习班的发展历史,解读了同等学力药学硕士学位人才培养方案,并现场解答了学员关于课程学习、申请学位等相关问题。陈建红希望全体学员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事业和家庭的关系,顺利获得所学专业的硕士学位。

同等学力硕士学位课程是在职人员进修、提高自身科研、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课程学习班采用双休日学习方式,由学校资深专家教授授课。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断深化落实与创新办学模式,致力提升地方医药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助力推动地方高层次医药人才队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