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1-13   点击数:10  

11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为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

徐建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只有学好党史,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明天。他讲解了党史的发展脉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一系列历史进程。徐建还结合有趣的亲身经历,回忆大学时光,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地说明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指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最后,他希望同学们用心重温党史,把党史作为生动的教材,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铭记历史,把握现实,开拓未来,从新的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