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新生英语能力大赛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1-14   点击数:10  

  1113日,我院举办新生英语能力大赛,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比赛。

此次英语能力大赛包括英语单词比赛和英语阅读比赛。英语单词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笔试,共计15人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班级团队模式,设置了单词听写、你比划我来猜、趣味九宫格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应对,准确快速反应,齐心协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得荣誉,在激烈的竞争角逐中展示自己的英语风采,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最终,药学193班陈季雨、陈娟、周立获得团队一等奖。英语阅读大赛为笔试,共计20题,比赛时间30分钟,赛场上同学们认真审题,谨慎思考,最终药学193陈季雨、药学192郭李婷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学院2019年药学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让大家在比赛中体会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同时也督促大家积极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