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院承办2019中国生物医药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2-02   点击数:10  

 1130日,2019中国生物医药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本次论坛由江苏省药学会、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南通大学药学院、南通市生物医药产业联盟承办。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王宗敏、江苏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长王旻、江苏省药学会副理事长李继出席论坛。药学院院长朱卫忠教授主持本次论坛活动,药学院组织研究生团队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健康中国2030为背景,以创新驱动生物医药研究与产业发展为主题,来自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部战区总医院、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60余所单位的1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对生物药物的研发、免疫细胞的应用、药品注册与审评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王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