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院2017级开展“拼搏奋进学好药,闪‘药’青春献韶华”主题班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2-04   点击数:10  

   近日,我院2017级各班级在南通博物院开展“拼搏奋进学好药,闪‘药’青春献韶华”主题班会课。

本期主题班会创新活动形式,采取团体辅导,大家围坐在草坪上,舒心而惬意。通过生物进化论、宫廷舞等小游戏进行暖场,让同学们马上融入班会课中。通过数字游戏进行互动,同学们畅谈近期学习状态、个人规划(考研、就业和出国)、实习建议等。药学172班主任刘功清老师从实际出发,设身处地的让学生理解为什么要考研,并分享自己考研考博的经历,给予考研者启发,让学生内心感触更深,坚定考研决心。药学173班班主任熊彪老师对考研专业及学校选择、考前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指导。药剂172班主任管伟对考研和就业进行指导,希望同学做到有计划性、有执行力。辅导员卫永霞激励同学们瞄准目标,坚定信心朝着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在大学剩余不多的时间里做到不留遗憾,遇见最美的自己。

此次班会围绕“凝心聚力跟党走·把舵领航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还解答了同学们对现阶段学习、考研以及实习一系列问题,使同学们更加意识到自己现阶段的任务,并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心。(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