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切换

首页  大图切换

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19-12-05   点击数:10  

11月28日下午,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校级两代会代表。

会上,院长朱卫忠作了《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全力开启研究型学院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对2015年以来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指明了未来五年学院工作的方向。第一届工会主席曾翼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对本届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院工会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事业更高质量的发展,为实现“8050计划”,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徐建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内涵发展这一主题,积极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学校民主管理、规范管理,为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和工代会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二要坚持以培养合格人才为目标,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三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

会后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执委会主任、副主任。(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