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陆国平参加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19-12-09   点击数:21  


12月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参加会议。

徐建代表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班子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对策措施等个方面,检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发言,检视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本着开门见山,坦诚相待、相互帮助推动发展的原则,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不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陆国平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感受到药学院党政班子和谐的氛围以及凝心聚力为学院谋发展的干劲,肯定了药学院现阶段取得的可喜成绩。陆国平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四个“一以贯之”:一以贯之坚持稳中求进,推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一以贯之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一以贯之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药学院领导班子。

徐建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导向师生需求导向检视问题导向整改落实导向,以改革创新精神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推动药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