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读书分享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2-12   点击数:10  

12月8日,我院举行纪念“一二”爱国运动读书分享会,学院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药学181杭佳颖同学介绍了“一二”爱国运动的背景,学生代表朗诵与“一二”运动和抗日救亡运动相关文学作品、经典评论等,表达爱国之情,展现青春风采。

活动中,学生代表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当代青年应当如何爱国”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药学192班徐思源同学表示,84年前青年学生努力抗争救亡图存,始终站在革命的最前沿,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时代的前沿,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努力担负起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药剂182陈苏蒙同学认为,新时代青年都应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都应该引领时代的发展,推动时代的进步;药学191谢雨杉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增强爱国意识与责任感,不负韶华,在有限的青春里,为国家做出最大的贡献。

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牢记历史、奋发图强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一二”精神,向先辈们学习,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