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药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2-18   点击数:10  

12月17日,药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学生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给考研学子发放祝你“橙”功考研助力包,勉励同学坚定信念、调整好状态,增强考研备考的信心和决心,迎接最后的冲刺。

会上,学院副院长包小峰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结合自己的经验从身心健康和考前准备两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方面,他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要营养均衡,保持身体健康;另一方面,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着重强调考前注意事项

院长卫忠作总结发言他向同学们表达了鼓励和期望,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一、他强调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满怀信心、全力以赴、坚持到底;二、要学会弹钢琴,冲刺阶段要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复习内容;三、要一鼓作气、力争取得好成绩,祝愿同学们考研“橙”功!

最后,学院领导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药学院祝你考研“橙”功的助力大礼包发放给同学们,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便利和服务,包括前期宣传动员、创建考研打卡群、举行考研学生座谈会、经验分享会、考研慰问活动、考研动员大会等,本次祝你“橙”功考研助力活动,学院给予考研学子寓意深远的慰问和祝福,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以昂扬的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面对考研,用努力和奋斗来书写自己精彩灿烂的人生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