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精准用药﹒铸魂育人”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实践团收到团中央表扬信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2-31   点击数:10  


  近日,我院“精准用药﹒铸魂育人”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实践团收到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表扬信,向参与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团队获2019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团队”。

  表扬信中提到,我院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克服生活困难,精心制定方案,深入边远、农村地区一线,通过政策宣传、调研献策、健康教育、智慧扶贫等方式推动健康扶贫活动,并向当地群众传播先进康复、急救、健康管理的医疗知识。

  我院“精准用药﹒铸魂育人”健康中国志愿服务实践团今年暑期赴贵州宕昌、响水等地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获江苏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青春助力健康江苏”专项优秀团队、“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二等奖。此外,《由卫生健康问题引发的宕昌贫困因素研究——关于宕昌县健康扶贫调研》获江苏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周昕怡获江苏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卫永霞获“青春助力健康江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