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0-02-22   点击数:10  

220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党员们汇报了近期学习与科研等开展情况,学习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并畅谈自身体会。

会上,药研17李新帅同学认为,在这场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战争中,医务工作者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作为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使命让他们明知前方危险,仍要逆行而上。湖南药剂工作者宋英杰,年仅28岁便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献出了生命,对于同为药学专业,并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我来说,是一场终身难忘的教育。药研19王宇航表示,作为一名医药领域的学生,我们更应当为周围的亲朋好友普及防控防疫知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没有人是一座孤岛,我们都应当发挥生力军作用,共抗疫情。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疫情是一本生动的教科书,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传播了爱国主义教育、尊重生命教育、规则教育、爱与感恩教育,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全体党员表示要学好这堂课,身体力行,做学生的榜样,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抗击疫情时勇挑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主动传播爱,奉献爱,做热爱祖国,热爱自然,敬畏生命的好表率!

(卫永霞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