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4-02-26   点击数:75  

2月2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曹玲、院长包小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深入园区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返校同学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身心状态和入住感受情况。曹玲结合学院搬迁实际,叮嘱同学们一要积极调整状态,合理安排生活起居,尽快适应新校区生活;二要严守安全底线,增强防范意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三要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合理学习计划,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新学期,新起点,再启新征程。学院领导暖心的话语、殷切的期望,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亲切。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环境里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以实际努力取得更好成绩。长期以来,药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与精神支持,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卫永霞、孙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