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4-02-27   点击数:10  

2月26日,药学院举办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曹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副院长凌勇出席大会。

会上,曹玲对毕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结合升学求职实际,对学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规划,善用资源。要结合毕业前各个时间节点,明确规划步骤,利用好身边的资源,为自己求职升学打下基础。二要认真准备,坚持到底。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是系统工程,需要持之以恒的付出及努力,同学们要认真准备,并且为之坚持,方能有好的结果。三是调整心态,轻松应对。要及时调试自己的状态,理性平和,要树立信心,方能轻松应对各类困难与挑战。

会上,凌勇还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动员和写作指导,要求毕业生充分认识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把握毕业论文时间节点,主动对接带教老师,高质量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

此次会议进一步帮助2024届本科毕业生明确毕业前相关工作安排,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就业指导与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