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开展“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 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小分队答辩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4-03-01   点击数:10  

2月29日,药学院在融园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开展“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小分队答辩会。药学院所辖徐州二区黑龙江各小分队代表参加了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出席了活动。

答辩会上,来自江苏省新沂市第一中学臧潇雅等各小分队代表同学,从活动意义、过程、成果、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并对此次我为通大代言活动的开展进行总结与反思,评委对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评审。后期,学院将结合各团队前期动员、组织策划、过程实施、媒体报道、材料完善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推荐校级优秀小分队。

此次“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小分队答辩会活动的开展,集中展示了通大学子感念师情,感恩母校,锻炼本领,提升自我,以通大为荣的精神风貌,也有力地推动了活动成果的交流,为今后该项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文/梁若彤 蔡沁妍 /潘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