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4-03-03   点击数:10  

3月1日中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卫永霞、辅导员孙政陈云及学生会、研究生全体工作人员,在融园一站式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会议上,卫永霞就本学期工作重点及工作计划做出详细布置,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逐一指导,进一步完善各部门工作细则。随后,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施玮指出,大家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与毅力。在平时工作中,大家要明确角色定位,及时进行反思总结,打破过去陈旧思想,提高自身的影响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新学期,新气象。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全体成员间的各项工作联系,提升了各部门的服务意识,也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字:梁若楠摄影:薛羽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