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4-03-14   点击数:10  

  3月12日下午,药学院举办十五“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曹玲、院长包小峰、南通大学团委副书记王舒雅、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副院长凌勇等参与了会议。

  活动由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卫永霞主持。曹玲为同学们做开场动员,她强调要以“挑战杯”赛事为平台,做到项目内容上有创新,研究方法上有突破,组织形式上有保障,参赛团体上有合力,希望同学们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取得优异成绩。随后陈舒月团队汇报了《瘤光炫影————肿瘤快速、精准显影领航者》项目,并就项目研究背景、项目具体内容、项目研究思路、项目发展意义和项目预期结果等进行了详实介绍。现场评委老师针对项目主题选择、项目结构调理、项目创新亮点等问题进行点评,致力找准痛点,突出亮点,给予选手宝贵建议。

  本次推进会突出创新,注重实践,立足专业,敢于突破,为学生继续打磨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方向指引。下一阶段,团队将依据评委老师点评,继续完善项目不足,打磨项目亮点,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更优、更好的成绩。(孙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