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励志阅读 向上生长”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10  

  为拓展学生阅读视野,培养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3月15日,药学院在融园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开展“励志阅读,向上生长”读书分享活动。

  来自学院不同专业和年级的20位学生进行了现场读书分享。从凄美动人的《边城》到人生如梦的《我们仨》,从平凡中嬗变生命的《平凡的世界》到守望心灵袤原的《白鹿原》等文学经典,同学们通过分享自己的阅读体验和感悟,与书为友,以书为鉴。活动现场,评委们从分享内容、语言表达、现场形象等方面综合评审,选出读书分享的一、二、三等奖。

  阅读,是美好的遇见。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环境,也让同学在思想上进行了交流碰撞,通过励志阅读引起共鸣,让读书成为自己看世界的路,在阅读中不断向上生长。(文/孙朝艺  图/雷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