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研’于律己,成就精彩人生”2025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4-03-15   点击数:10  

3月15日,药学院举办“‘研’于律己,成就精彩人生”2025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辅导员孙政老师分析了近两年药学类专业考研形势,并提醒同学们,要尽早确立目标,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要明确自身位置,补强当前的学习短板;要树立考研信心,拥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携手进步,共同努力,为2025届考研再添新动力,再塑新辉煌!

活动邀请药剂202班韩海潮学长为大家做初试经验分享,其从学习节奏、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学习状态等多方面,给予同学们以建议,并强调只有坚持到底,平芜尽处方见春山。此外,药学201张熙晗就大三下学期重点科目学习,药学212班朱晓铭就寒假期间研学项目交流,进行分享解读。

“研”于律己,成就精彩人生。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既鼓舞了同学们考研士气,明确了考研目标,也为接下来的2025届本科生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好的方向指引!(文:姜宏宇;图:季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