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09-27   点击数:52  

92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研讨会。

徐建带领大家围绕“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实施“8050计划”,是百年通大跨越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全体通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天然药物系党支部书记朱清、临床药理系党支部书记黄超做重点发言。(卫永霞)


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做重点发言


天然药物系党支部书记朱清做重点发言


临床药理系党支部书记黄超做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