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0-17   点击数:39  

   1017日,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并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阅兵庆典仪式观后感,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徐建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党支部制定研究生科研能力帮扶措施,宣布结对名单。研17班彭怡同学结合研究生能力塑造、科研建设等,交流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