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0-21   点击数:22  

   1019日,学院党委赴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初心,弘扬爱国魂,担当时代使命再出发。

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馆内陈列着解放战争初期华东野战军在江苏苏中地区取得连续7次胜利的大量历史图片和数百件文物、史料,再现了苏中战役的战斗经过和胜利情景;展示了统帅的英明、将军的韬略、勇士的壮烈、人民的奉献的不朽场面;表现了苏中人民不忘先烈、开拓争先,再创辉煌的精神风貌。

在学院党委书记徐建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讴歌先辈光辉业绩,弘扬七战七捷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