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19-10-17   点击数:10  

     10月16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总结了前一阶段时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学院下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做出具体部署,并对各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每个党员在学原文学原著的过程中,要做到阅读批注加深理解;二要组织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先进楷模事迹;三要以各种形式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会,开展党员“四重四亮”活动。他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学生,开展调研、对标找差,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在学院药学博士点培育申报和2020年国家项目申报等工作中起带头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徐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徐建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童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