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19-11-23   点击数:10  

近日,药学院通过支部大会、党训班等形式组织师生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与工作中,为学校“8050”计划奋斗。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呈现了榜样人物的先进典型事迹,从深藏功名几十载的抗战老兵张富清到救民水火的好干部李连成;从赴汤蹈火创新科研的“老英雄”孟泰到青春无悔扶贫路的先锋黄文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书写了共产党人的执着担当,展现了时代先锋的无私奉献和勇于牺牲精神。

17药学彭怡说:“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心里置放一方‘初心台不断提醒和告诫自己,我们要有哪里最困难,我就到哪里去的决心和勇气,不怕苦、不懈怠,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药剂171周瑶同学说:“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一定会以他们为旗帜标杆,向他们学习,也成为像他们一样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