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切换

首页  大图切换

药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再创佳绩

作者:金飞     日期:2020-09-28   点击数:1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药学院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取得10项,其中青年基金项目2项,面上项目7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获资助项目数,位列全校第三。

  近年来,药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围绕夯实基础,凝炼特色,重点突破,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持续注重管理制度和组织形式创新,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建设,努力营造浓厚科研氛围,积极搭建项目申报交流平台,做细做好申报动员工作。本年度基金立项再创佳绩既是药学院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又是药学院治院理政阶段性成果,彰显药学院研究能力,研究实力的不断提升。今后,药学院将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克服科研用房不足等困难,深化落实药学院“5030”目标,推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南通大学“8050“计划”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