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举办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03-26   点击数:10  

317日—25日,我院举办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21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班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作题为《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专题辅导,他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真正掌握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行动指南。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早日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培训班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亚梅作题为《忆初心、担使命——“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辅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丽《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专题辅导。

通过集中培训,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基本理论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卫永霞、吴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