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8-05-28   点击数:11  

日前,为了增强教职工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围结合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绕高校教师为何要增强意识形态安全意识,以及如何提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为学院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曹勇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特别要增强意识形态安全意识;要谨小慎微,防微杜渐,在网络、新媒体平台慎言慎行;要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成效。课后,还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又讯

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纪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学法知纪?净心崇廉”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崇尚廉洁,立德守正,知法守纪,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院党总支先后组织带领学院党员和教职工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重要法规。此外,学院还通过微信群、QQ群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 “学习监察法百题有奖知识竞赛”。为了加强对教职工的日常廉政教育,重申纪律要求,组织教职工作出承诺并签订不违规出入隐蔽场所吃喝的“承诺书”。党员同志们在前期参加各项思廉日教育活动的基础上,深入思考,纷纷认真撰写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