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

欢迎来到南通大学继续深造!现将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于20197月31日前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yjsgl.ntu.edu.cn/注册学籍,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研究生学号及考生号见附件。

2.研究生学籍信息表用于存入本人档案并上报教育部学信网,请认真填写并仔细核对各项数据,务必准确无误

3.请按提示要求填写,否则无法保存成功。如籍贯应为“省+县”,地级市区的写到地级市“省+市”即可,不需要具体到乡镇。请简要填写奖惩情况与特长爱好,字数不宜过多。

4.学籍信息填写完毕后,打印一份学籍表,报到时交所在学院。注册学籍时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电话:0513-85012095


 

 

欢迎关注南通大学研究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南通大学研究生院

2019624日